Tuesday, June 9, 2009

08’ 泰国旅游手记(一)

5月28日 星期三 晴


五分钟…十分钟…十五分钟…恼人的的士司机竟然失约。没法子!老爸唯有到的士站去叫另一辆的士!嗯,这一次乘搭飞机出远门游玩,心情还真有点儿紧张的。除了新加坡,这还是我第二次出国呢!

来到廉价机场,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登记我们的行李。之后,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享受杯the ultimate咖啡冰沙呢!一直到飞机起飞的45分钟前,即6时正,我们入闸了。我总觉得,入闸后好像需要通过很多复杂的手续。但其实这一点也不难,只是麻烦些!



云海上的夕阳,是多么的漂亮。我愕然发现,原来我一直以来看到的夕阳,都不比云海上的这一幕来的漂亮。金光闪闪的天色,深深地把我吸引着了。多漂亮的天空啊!这是我不曾见过的景象。这是我二十一年以来见过最美的一个西落夕阳。我所看见的光芒的四射,是站在平坦的地面上所看不见的景象。或许,这个迷人的景色只能在画纸上、明信片上看得见。



播报中的空姐说,我们提早20分钟抵达曼谷机场。哇,我终于来到了这个地方。我们的飞机,终于登陆于曼谷国际机场咯。这就是说……

泰国,我来咯!!

说真,当空姐给我们这些乘客介绍这班机的机长时,我真的觉得飞航员很伟大。因为,他将几百条的生命安全地带到地球的另一角。曼谷的机场,比我想象中美得多,豪华得多。这机场确实是很先进,至少从它所供应的方便来看。



多漂亮的酒店啊!坐了整整50分钟的巴士以后,我们终于来到了这里。但这酒店并非我们落脚之处。我们只是在不知几颗星的酒店内吃了顿似丰富非丰富的晚餐。这是我们在曼谷吃的第一份自助餐。要吃多少就吃多少,多幸福啊!填满了空空的肚子以后,我们才起程到将住上两天的酒店去。原本大队是要到夜市集去的,无奈天空依然下着长命雨……没法子啦,我们只好:回酒店去咯~

3 comments:

  1. 终于盼到你的泰国旅游手记了!
    期待你的更新!
    加油哦!^0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,谢咯寒雨~
    我会努力的~

    老人,为何删掉你的留言?见不得光啊?

    ReplyDelete